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北环状线核定 朱立伦痛批民进党当局

新北环状线核定 朱立伦痛批民进党当局
2019年04月23日 08:3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新北环状线核定 朱立伦批民进党当局为了选举昨是今非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参选民进党新北市长时曾批,“‘三环三线’到现在还是虚线,没有一条实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参选民进党新北市长时曾批,“‘三环三线’到现在还是虚线,没有一条实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三环三线”是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于2010年市长选举期间所提出的建设计划,主要有台北捷运环状线、万大-中和-树林线、三莺线、淡海轻轨、安坑轻轨、民生汐止线、社子线、桃园捷运绿线。如今,淡海轻轨完成,环状线第二期获核定,但朱立伦回顾来时路感慨:“苏贞昌用扫把割稻尾”。

  朱立伦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2010年的新北市长选举,他提出“三环三线”的愿景,当时蔡英文痛批这是“吃不起的牛排”。他说,蔡英文在2016年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执政后台当局“行政院”竟批“三环三线”是“穿着锦衣还跟穷人抢钱”;现在,2020年“大选”将届,现任“行政院长”苏贞昌又再度转弯,核定环状线第二期。

  朱立伦指出,核定环状线是还新北市民一个公道,但民进党当局翻来覆去、昨是今非,令人眼花撩乱、叹为观止!

  朱立伦感慨,就算这是苏贞昌为了蔡英文的“大选”,用扫把在割朱立伦政见的稻尾,“我仍然乐见‘三环三线’走向实现!”(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北朱立伦选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