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为推出5G车载模组 或为“世界首款”

华为推出5G车载模组 或为“世界首款”
2019年04月24日 00:1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华为推出5G车载模组 或为“世界首款”

  参考消息网4月24日报道 外媒称,华为4月22日推出其据称为世界首款的车用5G模组,凸显出其致力于成为自动驾驶技术主要供应商的雄心。

  路透社4月22日报道,华为在一份声明稿中称,MH5000模组是建立在1月推出的巴龙5000芯片上。华为称,“基于该芯片,华为开发出高速率、高质量的全球首款5G车载模组。”

  华为在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发布这款模组;车展从上周开始,到4月25日结束。

  华为称,“作为未来智能汽车交通的重要通信产品,该款5G车载模组将推动汽车产业快速迈向5G时代。”

  报道介绍,华为5G车载模组将于2019年下半年为汽车行业开启5G商用进程。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0424

责任编辑:张义凌

模组华为首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