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入股锤子被立案调查?这家公司深夜辟谣:严重不实

入股锤子被立案调查?这家公司深夜辟谣:严重不实
2019年04月27日 23:29 成都商报

  原标题:入股锤子被立案调查?东方广益深夜辟谣:严重不实

  4月27日16时许,虎嗅网发文称:“据虎嗅得到的独家消息,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

 △虎嗅APP内容相关截图 △虎嗅APP内容相关截图

  当晚23时,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声明:2019年4月27日,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关注到网上有网民发布关于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消息。该消息严重不实,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发帖者法律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发布的声明 △成都东方广益投资有限公司发布的声明

  红星新闻记者 王垚

责任编辑:吴金明

辟谣广益入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