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遵义纪委正县级干部杨世杰被查 曾干公安30年

贵州遵义纪委正县级干部杨世杰被查 曾干公安30年
2019年05月01日 18:31 澎湃新闻

  原标题:遵义市纪委正县级干部杨世杰被查,曾在公安系统工作30年

  澎湃新闻记者 蒋子文

  5月1日,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援引遵义市纪委监委消息称,经中共遵义市委批准,遵义市纪委正县级干部、遵义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杨世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官方简历,杨世杰出生于1960年4月,山东东明人,在职本科学历,1979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杨世杰早年曾在贵州省钢绳厂工作,1985年1月进入公安系统,先后担任过凤冈县公安局见习民警、科员,红花岗区公安分局科员、副主任科员、北京路派出所副所长、中华路派出所所长、分局副局长,桐梓县公安局局长等职。

  2008年5月,杨世杰履新遵义市公安局副局长,并于5年后出任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

  其间,2011年,时任遵义市公安局副局长的杨世杰曾以专案组组长身份带队破获了被公安部列为当年全国“打拐”专项行动1号督办案件的“4·09”拐卖儿童案件。

  结束在公安系统的30年工作经历,杨世杰于2015年1月获任遵义市纪委派出第八纪工委书记,并于去年3月起转任市纪委正县级干部,直至此次通报被查。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