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最终会有初选吗?这两个人赌500份臭豆腐

民进党最终会有初选吗?这两个人赌500份臭豆腐
2019年05月03日 08:5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绿会有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吗? 吴子嘉、林国庆赌500份臭豆腐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中常会,多名中常委质疑为何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期程草案先外泄、为何急着定时程?秘书长罗文嘉因此惨遭围剿,在会中所有大咖都非常明确站在蔡英文这边。民进党最终会有初选吗?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喊:要和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对赌500份臭豆腐,吴子嘉点头。

  现在民调对赖清德愈来愈不利,据台媒民调,在“三脚督”的状况下,不论蔡英文或赖清德出战蓝、白,两人的民调数字都差不多。

  吴子嘉在谈话节目《关键时刻》指出,“声援赖清德,陪他一起走”造势活动,全部是独派的同温层,那么高的民调,怎么只有同温层在支持,这里面有很大的问题,是赖本人的问题。赖清德的民调在逐渐缩小中,而不是在扩大,所以蔡英文压制赖清德是有用的,赖的不勇敢也是原因之一。

  针对吴子嘉所谈的蔡英文赖清德民调差距,林国庆直言,根本不会有民调,他要跟吴子嘉打赌,顺便做公益,赌500份身障者的臭豆腐。如果有初选,他输吴500份臭豆腐;若没有初选,吴输他500份。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