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今日16至17点为返程拥堵峰值 多条高速易拥堵

北京今日16至17点为返程拥堵峰值 多条高速易拥堵
2019年05月04日 04:31 北青网

  原标题:今日16至17点为返程拥堵峰值

  本报讯(记者 刘珜)今天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据北京市交管局联合高德地图发布的《北京市2019年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显示,5月4日16点-17点为返程拥堵峰值。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5大广高速、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的部分路段。

  今天是“五一”假期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北京G45大广高速、G1京哈高速、G6京藏高速的部分路段容易拥堵。此外,据首发集团预计,因世园会等活动的举办,京礼、京藏等高速路出京方向易堵。

  另据京港地铁介绍,今明两天,京港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发出开往安河桥北方向(上行方向)的列车,将延长运营时间55分钟,末班车时间由23点15分调整为次日0点10分。

点击进入专题:
“五一”小长假到来

责任编辑:刘光博

G6峰值京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