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融通全球,海门叠石桥迈向“世界级” 2019“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将启幕

融通全球,海门叠石桥迈向“世界级” 2019“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将启幕
2019年05月05日 11: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融通全球,海门叠石桥迈向“世界级” 2019“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将启幕

 扬子晚报网5月5日讯(记者 郭小川)叠石桥,一座用时尚家纺连通中国与世界的贸易之“桥”,再度聚焦世人的目光——由海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海门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家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2019“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5月16日拉开大幕。届时,将有境内外1万多家企业共赴盛会、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商共寻商机。在开放合作的国际舞台上,叠石桥正加快走向世界、融通全球,发力建设世界级家纺生产贸易中心。

叠石桥是闻名中外的家纺集散地,也是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改革的试点地区,产品远销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叠石桥正瞄准世界家纺生产贸易中心目标,加速迈进“买全球、卖全球”的发展轨道。2018年,叠石桥实现进出口总额30.5亿美元。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影响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去年5月成功举办“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后,叠石桥日益成为国际贸易商寻求贸易新伙伴、开辟贸易新通道、拓展贸易新空间的瞩目焦点。
2019“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5月16日-19日在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家纺市场三期核心交易区精彩呈现,共有境内外1万余家企业参展。主展区分为进口商品展区、出口家居商品展区、老字号和名特优商品展区、创意设计画稿展区,与叠石桥家纺市场1万多个商铺形成一个门类齐全、产品高端的综合展区。
虽离交易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但叠石桥的家纺企业早已忙开了。美罗家纺推出的一批高档贡缎提花床品,准备在交易会上向国内外采购商亮相。该公司外贸部负责人说,这些床品的版型、花样均由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在海外市场很受欢迎。“这样的国际性展会在家门口举办,对本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很有帮助!”该负责人说。
目前交易会每天都接受不少国内外参展商报名参会。届时,将有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印度、阿塞拜疆以及阿拉伯地区的数十个国家地区的国际客商云集于此,共襄盛会。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纺织行业发展论坛、进出口商对接会、全国家纺产业集群交流会、特色商品钜惠购等相关配套活动。
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冬华说,这次展会还借助了中家纺的智库,对展位及参展商的产品质量把关,确保活动的层次高、质量优、品牌好。另外还有国内五大纺织类市场也积极参与,希望交易日能早日办成一个立足叠石桥、面向世界、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海门叠石桥家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