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洛杉矶一街道以奥巴马命名 致敬首位黑人总统

洛杉矶一街道以奥巴马命名 致敬首位黑人总统
2019年05月06日 16:14 参考消息

  原标题:洛杉矶一街道以奥巴马命名 外媒:向首位黑人总统致敬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洛杉矶市一条街道5月4日正式以前总统奥巴马的名字命名,当地民众为此举行了音乐会和开幕典礼。

  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6日援引东网报道称,原名为罗德奥路(Rodeo Road)的这条街道约长5.6公里,贯穿当地一个历史悠久的黑人社区。现在它改名为奥巴马大道(Obama Boulevard),并与马丁路德金大道相交,附近还有以其他美国前总统名字命名的街道,如华盛顿大道、亚当斯大道和杰弗逊大道。

  报道称,奥巴马大道的提名人是一对夫妇,他们表示希望借改名来丰富该条街道的历史,并令社区得到更多资金及向美国首位黑人总统致敬。当地的黑人居民认为,奥巴马大道令他们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吴金明

奥巴马街道致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