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千禧一代正远离教堂 美媒:一些人认为没必要

美千禧一代正远离教堂 美媒:一些人认为没必要
2019年05月07日 00:49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千禧一代正远离教堂 美媒:看待教会的角度与过去不同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美媒称,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千禧一代(1982-1995年出生)正在以创纪录的人数远离教会。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5月3日报道,许多千禧一代说自己信仰上帝,而且也相信宗教信仰很重要,但很少有人真正去教堂或是加入宗教组织。一些千禧一代说不去教堂是因为没必要。

  阿普尔顿的阿里·布朗说:“我认为,只要你在阅读《圣经》或是任何你需要阅读的东西,你就不需要去实体教堂。”

  皮尤研究中心2014年的数据显示,56%的成年人说他们绝对确定自己信仰上帝,但只有27%的人说他们每周至少做一次礼拜。

 在美国纽约,游客在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前参观。(新华社) 在美国纽约,游客在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前参观。(新华社)

  阿普尔顿社区播道会的格雷格·戴克斯特拉牧师说:“我认为,在一定程度上把人们推开的原因之一是,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整个教育过程,看待教会的角度都与过去不同。”

责任编辑:张申

教堂一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