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媒:韩国防部称尚难断定朝鲜是否发射了近程导弹

韩媒:韩国防部称尚难断定朝鲜是否发射了近程导弹
2019年05月07日 20:34 澎湃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防部称尚难断定朝鲜是否发射了近程导弹

朝鲜公布的火力打击训练照片朝鲜公布的火力打击训练照片

  朝鲜4日进行的火力打击演习被指共发射10-20余枚武器,韩国国防部表示目前尚难断定朝鲜是否发射近程导弹。

  据韩联社5月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7日向韩国国会报告,朝鲜4日的火力打击演习共发射10-20余枚武器,目前尚难准确研判其数量、种类以及其中有无近程导弹。

  韩国国防部表示,从由朝鲜炮兵局长而非战略军司令出席发射现场推断,朝鲜可能只是对战术武器进行测试,而非发射战略武器。从其射程只有200多公里来看,也很可能不是近程导弹(射程在1000千米以内)。

  韩联社称,对于朝媒报道相关消息的理由,韩国国防部表示,一方面意在向韩美发出信号,呼吁美方改变态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加强朝军内部团结。

  但韩国国防部也表示,朝军这次混合发射了多种武器,韩美仍在对此进行深入分析,尚不能完全断定飞行物中没有导弹。

  据此前韩联社援引韩国军方的消息报道称,当地时间5月4日早上9点06分左右,朝鲜方面在朝鲜元山一带向东海方向发射了一枚短程导弹,导弹的具体型号还不清楚,韩国军方正在分析中。据央视记者报道,截至5月4日,朝鲜官方尚没有关于此事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