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厦大原副校长邬大光出任兰大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

厦大原副校长邬大光出任兰大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
2019年05月08日 11:0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出任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

  邬大光在2018年7月卸任厦门大学副校长后,已西进兰州执掌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5月6日,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发布的《关于调整院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显示,院长邬大光主持研究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研究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国际国内交流工作和高等理科教育杂志编辑部。

  公开资料显示,邬大光1957年10月出生,1982年1月从沈阳师范大学外语系毕业,1987年从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系毕业并获硕士学位,1987年至1990年从厦门大学高教所高等教育学专业毕业并获博士学位,其曾任厦门大学副校长等职,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学。

  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是兰州大学教育学学科平台。此前的2016年7月14日,兰州大学教育学院撤销,重新组建高等教育研究所,本科专业停招,一部分教师和学生分流到相关学院。2018年6月15日,根据校人〔2018〕83号关于成立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的通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高等教育研究所的基础上,成立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等三个二级学科调整到高等教育研究院,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调整至高等教育研究院。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