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问到初选公器私用质疑 蔡英文转头离开不回答

被问到初选公器私用质疑 蔡英文转头离开不回答
2019年05月10日 16:06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被问到初选公器私用质疑 蔡英文转头离开不回答

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蔡英文、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今天(10日)下午在花莲市圣天宫参拜。有媒体询问她有关前“行政院长”赖清德的支持者质疑她公器私用的问题,她转头离开,并未回答。

  据台媒报道,赖清德频繁出入台南市府台北市办公室,与多名“新潮流系”“立委”、核心幕僚密商,有公器私用之嫌,让民进党党内初选之争更形白热化。

  蔡英文昨天下午视察高雄市桥头科学园区时,被问及林浊水批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陈菊公器私用时,她回呛称“一个老资格评论员做这样的评论,有失公允。”

  今天她到花莲,又有媒体问到赖清德支持者在脸谱网(facebook)上质疑她才是公器私用,蔡英文转头走到庙外与支持者握手,避谈这个问题。(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