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王宝升副教授课题入围2019年阿里活水计划(图文)

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王宝升副教授课题入围2019年阿里活水计划(图文)
2019年05月11日 14:02 宣传部
原标题: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王宝升副教授课题入围2019年阿里活水计划(图文)

2019年5月9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19年阿里活水计划入围学者和课题名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芝加哥大学、密西根大学、伦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高校,以及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等相关机构的73位学者最终入围。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王宝升副教授课题“数字化转型时代农业机械未来设计趋势研究”入围。

本年度活水计划聚焦数字经济,面向海内外高校学者、第三方研究机构分析师、独立学者、政府机构所属研究单位研究人员,公开报名。征集领域涵盖宏观经济、乡村振兴、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创新与竞争、税收、就业、医疗健康等领域,为期一个月的报名期中,共吸引了海内外逾358人次的学者报名。

接下来,活水计划将由课题组负责人来对接各个领域的入围研究者,组成虚拟团队,开展实地调研、学术研讨等工作,年终将评选出若干优秀学者予以奖励。

 

附入围名单:

责任编辑:刘子勤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