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依靠华为技术 沃达丰5G将于7月在英国上线

依靠华为技术 沃达丰5G将于7月在英国上线
2019年05月16日 00: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出海记|依靠华为技术 沃达丰5G将于7月在英国上线

  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台媒称,在大陆电信公司华为的技术支持下,英国沃达丰集团今年7月3日起将提供5G服务。

  据台湾“中央社”5月14日援引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是英国首家公布5G服务正式上线日期的电信公司,商务用户与一般用户届时都可申请服务。

  沃达丰表示,新一代手机通讯系统,能够让用户在网际繁忙的地区,获得更快速稳定的数据传输速度。

  沃达丰表示,7月起,包括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在内的7个城市的用户可享用初步上线的5G服务。

  沃达丰表示,5G速度是4G的10倍,即使在网际繁忙的机场或火车站,用户也可在几秒内下载好电视节目和电影。

  该公司预估,在今年底之前,将5G服务扩大到朴茨茅斯等12个英国城市。

资料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人们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电信企业沃达丰展厅参观。资料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人们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电信企业沃达丰展厅参观。

责任编辑:吴金明

沃达丰出海华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