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通信管理局着力解决乐东县光纤到户问题

海南通信管理局着力解决乐东县光纤到户问题
2019年05月17日 08:47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原标题:海南通信管理局着力解决乐东县光纤到户问题

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前往乐东县调研并召开光纤到户工作座谈会,乐东县住建局及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乐东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海南管局通报乐东县光纤到户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结合乐东县实际情况,与参会代表讨论研究乐东县光纤到户工作解决方法。海南管局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要严格执行光纤到户标准要求,确保住宅小区的光纤到户通信设施满足多家电信业务经营者平等接入,用户可自由选择电信业务经营者;二是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勿将未按要求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光纤到户电信设施接入公用电信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