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微评美国打压华为:万众一心 中华有为

新华微评美国打压华为:万众一心 中华有为
2019年05月18日 17:34 新华视点作者:新华视点

  #中美经贸# #新华微评#[万众一心,中华有为!]美国滥用国家力量蓄意抹黑和打压华为,甚至竟然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美国这种霸凌行径,合乎市场规则和公平原则吗?对美国相关企业有利吗?能得到其他国家的支持吗?答案都是:No!No!No!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美国的做法,不得人心。

  中国人向来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我们看到,华为已宣布启用“备胎”芯片。美国的封锁和打压,也许正是华为和其他中国企业凤凰涅槃、弯道超车的良机。

  忧劳可以兴国。只要我们万众一心,自强不息,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无惧风雨。

责任编辑:刘光博

有为华为打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