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完成737MAX软件更新 为最终复飞认证做准备

波音完成737MAX软件更新 为最终复飞认证做准备
2019年05月19日 00:3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完成软件更新 波音为最终复飞认证做准备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新加坡媒体报道称,美国波音公司5月16日发表声明说,已完成737 MAX飞机软件更新以及相应的模拟机测试和工程验证飞行,并正在为最终的复飞认证做准备。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17日报道,声明说,波音已使用安装了更新软件的737 MAX飞机进行207次飞行,飞行总时间超过360小时。目前波音正应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要求提供更多信息,包括飞行员如何在不同飞行场景下与飞机控制和显示系统交互的细节。一旦要求得到满足,波音将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共同确定认证试飞的日程并提交最终的认证文件。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表示,该局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会解禁波音737 MAX。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