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华裔警员击毙一男子案举行聆讯 被指未使用电枪

澳华裔警员击毙一男子案举行聆讯 被指未使用电枪
2019年05月20日 17: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澳华裔警员击毙一男子案举行聆讯 被指未使用电枪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2017年7月,澳大利亚一名华裔警员及其同事,在悉尼中央火车站枪杀一名手持破玻璃瓶的男子。近日,纽省死因庭就该案举行聆讯。事发当日有4名警员在场,但皆未使用电枪,而且开枪时,男子已被包围且未挟持别人。

  当地时间2017年7月26日晚上,30岁男子Danukul“Dan”Mokmool,在中央火车站外Eddy Avenue的花店,手持破玻璃瓶挟持店员,然后奔向警员,遭警员开枪击中头部,不久后身亡。

  律师Adrian Williams近日在纽省死因庭表示,花店店员遭挟持后已自行逃脱,后来,4名警员以半圆阵式包围独自在花店的男子。警员拔出枪械,命令男子弃械投降,其中一名警员使用胡椒喷雾,但似乎无效,男子奔向谢姓(音译,Frederick Tse)高级警员,并大叫“我要杀死你。我要杀死你。”

  律师还称,谢随即开了3枪,他的同事Jakob Harrison也开了一枪,“那个时间事实上非常短。”

  报道称,死因庭将调查男子事前有没有精神病,以及在场警员有没有其他可用的不致命处理手法。

责任编辑:吴金明

警员电枪华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