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不酸了改提“解套说” 韩国瑜:这次比较温暖

郭台铭不酸了改提“解套说” 韩国瑜:这次比较温暖
2019年05月20日 21:3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郭台铭不酸了改提“解套说” 韩国瑜:这次比较温暖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日前赴台东,才狂酸高雄市长韩国瑜只会说“发大财”,不懂庶民经济,也不是政治新鲜人,但今却改口说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为替韩解套。对此,韩国瑜今表示,郭的讲法比前几天缓和,且温馨、可爱很多,感觉同志之间是有很深厚的情谊的,自己听了以后,觉得心里面感受是比较温暖。

郭台铭今到云林指出,自己出来参选,是为了让韩安心当市长,先将高雄经济拼好,未来他若坐镇当局,一定帮高雄发大财,翻转台湾经济发大财,希望蓝军选民不用焦虑。郭的谈话相较于前几天的酸言酸语,态度明显180度改变。

韩国瑜受访时表示,郭这个讲法比前几天缓和,而且温馨、可爱很多,其实感觉这个同志之间是有很深厚的情谊,“觉得听了以后,我觉得心里面一定是感受到比较温暖。”

韩国瑜说,接下来郭台铭必须好好阐述,为何要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重要性,这个方面的重要性,绝对、绝对比韩国瑜重要太多,人民的重要性比他自己重要。他也认为郭应该继续勤走基层,感受到台湾社会不一样的声音,有很多不同阶层的生活方式等等,相信倾听是对他有帮助的。

韩国瑜说,他能理解郭台铭是以“分工”角度来谈“解套说”,他个人非常尊重郭的看法。他看到郭到这两天跑了台东、云林,将来一定会来高雄,多倾听台湾,对整个基层南北差距,一定会有深入的看法,他也认为每一个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都会鼓励他多来南部看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