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2019年05月18日 14:32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5月17日下午,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党政办公室主任林立涛,副主任、改革发展研究室主任张逸阳一行赴数学科学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震、院长李从明、常务副院长肖冬梅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姜斯宪首先视察了数学科学学院位于理科楼群6号楼的办学环境,赵震、李从明等详细介绍了学院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

随后,姜斯宪一行与数学科学学院班子就学院发展进行交流。赵震、李从明等向姜斯宪汇报了学院近期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党的建设、学院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的思考;同时,对学校给予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

姜斯宪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首先对数学科学学院顺利完成搬迁工作表示祝贺,对召开纪念吴文俊诞辰一百周年暨数学科学与数学科学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并成立吴文俊数学中心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数学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班子齐心协力的精神状态给与肯定,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数学科学学院在深化“院为实体”改革过程中,在资源配置、政策制定、教师评价等方面增强主动性,学校将对学院的改革提供支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学院要用好学校在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吸引优秀青年才俊加盟方面的新政策,加强“引育并举”;同时,要发挥好各类教师的作用,提升教师们的成就感和获得感。要总结已形成并且运行良好的学院议事决策程序,坚持“会前酝酿、会议决定”,探索好新形势下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和专题研讨会等构成的学院决策机制。姜斯宪希望通过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早日建成一流的数学科学学院。

调研期间,同时对如何提高学校机关效能,更好地支撑学院发展进行了调研。

作者:
王增琦、顾盼
摄影:
顾盼
供稿单位:
数学科学学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