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为驻欧盟机构代表:美国欺凌华是对自由的攻击

华为驻欧盟机构代表:美国欺凌华是对自由的攻击
2019年05月21日 19:02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华为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美国政府欺凌华为是对自由和基于规则的秩序的攻击]21日,华为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在布鲁塞尔发表演讲时表示,华为一向非常严格地遵守所有的法律法规,这也是华为在国际市场上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现在华为成了美国政府欺凌的一个对象,这不仅仅是只是对华为的一个攻击,而是对自由和基于规则的秩序的攻击。今天他针对的是华为,明天就可以针对任何一个国际公司,我们不能对这样的行为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