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喊话再给她4年 台网友怒回:一天都不行

蔡英文喊话再给她4年 台网友怒回:一天都不行
2019年05月26日 08:4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蔡英文喊话再给她4年 台网友怒回:一天都不行!

蔡英文(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蔡英文(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25日)出席屏东同乡会餐会,在席间除了细数3年来“政绩”外,她还称,改革要做得成功需要时间,希望大家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对于蔡英文这番话,网友们怒回“人民再给你4年,谁要给老百姓4年”“再给你一任,台湾死一半”“一天都不行!”

  据报道,蔡英文宣称,她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已经3年,真的很认真,但常常太忙着做事,而忘了出来解释自己在做什么。她还邀请大家加入她的line,“我的政绩会一项项跟大家报告”。她还称,改革要做得成功需要时间,希望大家给蔡英文再一任,台湾一定脱胎换骨,经济一定强而有力、就业持续成长,让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她还强调,台湾有句俚语“起厝起一半、师傅不能换”,现在这个师傅就站在这里,拜托大家。

  对于蔡英文这番说辞,网友们不以为然表示“人民再给你4年,谁要给老百姓4年”“再给你一任,台湾死一半”“免肖想,一天都不行”“再给你4年?先赔我4年!”“先初选啦”“如果以往她都这么站在第一线,少说点脸书文青式的屁话,赖哪能跟她拼啊,到现在都只是自封为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