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崇明举行端午季龙舟赛 长三角26支队伍奋楫争流

崇明举行端午季龙舟赛 长三角26支队伍奋楫争流
2019年05月30日 13:17 新民晚报作者:新民

  原标题:崇明举行端午季龙舟赛 长三角26支队伍奋楫争流

  新民晚报讯(记者 范洁)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世界的崇明 我们的节日”2019崇明端午季活动日前举行,在明珠湖上演一场精彩的龙舟比赛,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6支队伍比拼力量与智慧。

  图说:崇明举行端午季活动。徐程 周天舒 摄(下同)

  明珠湖上烟波浩渺,数条龙舟蓄势待发。一声哨响,湖面鼓声阵阵,龙舟全速前进,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岸边观众摇旗呐喊,笑声、浪花声、加油声、鼓点声融成一片。崇明端午季龙舟赛已连续举办8届,今年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影响更远,为赛事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魅力,推动全民健身。

  明珠湖公园内,“崇海”包粽子友谊赛格外热闹,“好邻居”在民俗中传递长三角浓情;在中医惠民服务现场,来自市区的专家坐诊,通过中医把脉、养生咨询、艾灸调理等倡导健康生活。此外,摄影活动也贯穿整个端午季,用独特的视角记录崇明美景风情。

 

责任编辑:邹少欢

明珠湖崇明龙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