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私家车位被占反被怼 结果神反转来了

女子私家车位被占反被怼 结果神反转来了
2019年05月31日 14:5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不开不开就不开”女子私家车位被占反被怼,结果神反转来了…

  “你家的车位就不能停了?”

  “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回来!”

  “就用了你车位过嘛,你未必还敢把轮胎的气放了”

  ……

  占用了别人的车位,通常大家都会赶紧挪车,但5月29日,家住重庆沙坪坝区某小区的李女士私家车位被占,在业主群里提醒后,却遭到了这样不讲理的“洗刷”。为此,李女士十分生气,向媒体反映了此事。事情究竟如何?

  车位被占:

  有人声称“就是不挪车,

  未必你敢把轮胎气放了”

  5月30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联系到李女士。据李女士介绍,5月29日下午6点半到7点左右,她下班回家,发现一辆小汽车占用了自己的车位。因为小区停车位并不宽裕,今年她也曾几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所以赶紧电话通知了小区物业,让其联系车主挪车。

  “我在车位前等了十几二十分钟,当时想是不是哪个小区的邻居占了车位,就在群里发了照片,希望有人赶紧来挪车。”李女士说,消息发出去没多久,就有一名11栋的业主出来“认领”,随后更在群里言语攻击。

  对方表示,物管没有给他指定停车位,所以有空位就可以停,并且声称:“就是不挪车,未必你敢把轮胎气放了?都是邻居,停个车怎么了嘛?物管都没有说撒子,你还激动得很!”

  在李小姐多次请求其尽快把车开走后,对方竟表示:“我在吃饭,等我吃爽了,就给你想办法哈!”“不开不开就不开,妈妈没回来!”

▲小区业主群截图▲小区业主群截图

  剧情反转:

  挪车的并不是和她在群里起争执的人

  对方的无理言论,让李女士十分气愤。她告诉记者,通过微信上标注的房号以及微信头像,她大概可以判断,此人虽然和她素不相识,但曾在进出小区时碰过面。随后,她和对方在群里争论起来。对方随即又表示:“我的车应该是停在我的车位,但我也不敢肯定,年纪大了,记性差!”“有时候喝了酒,把车放在哪里都记不起来!”

  正当李女士一筹莫展时,物管找到了车主。而令李女士意外的是,挪车的车主并不是和她在群里起争执的人。

  “如果不是他的车,真搞不懂这人为什么要出来说这些话。”闹了一肚子气,李女士觉得十分委屈。

▲小区业主群截图▲小区业主群截图

  警方支招:

  遇到类似情况可报警调解

  5月30日下午,记者前往该小区了解情况。记者发现,该小区车库大多数车位都已销售或租赁,物业在车位上明确挂上了车位所属的车牌号。在李女士的车位所在的负三层,还有两块提示牌,标明了“临停车辆禁止占用私家车位”“临停车辆请前往附4楼停放” 的字样。

▲事发的车位上标有业主的车牌▲事发的车位上标有业主的车牌
▲物管已经在车库放置临停车不得入内的告示▲物管已经在车库放置临停车不得入内的告示

  记者找到了小区物管——隆鑫物业,在说明情况后,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情况,所有领导都外出开会,不接受采访。随后,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根据发表言论者标注的门牌号,找到对应住户。一位女性户主开门后,记者表明了身份和来意,对方迅速关门谢客。

  随后,记者联系到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遇到此类纠纷,车位所有者可选择拨打110报警,由警方调解解决纠纷。

  来源: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南

车位李女士小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