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建漳州挂假牌奔驰强行闯关 原来车上有72箱假烟

福建漳州挂假牌奔驰强行闯关 原来车上有72箱假烟
2019年06月01日 13: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福建漳州:挂假牌的奔驰强行闯关,原来车上还有72箱假烟

  悬挂假车牌的奔驰车强行闯关,在警方的追击包抄下拦截,发现车上还有72箱假烟。这一幕发生在福建漳州一国道上。

  据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5月上旬,该支队指挥中心通过缉查布控系统二次识别发现一辆车牌为“闽CF9**9”的奔驰MPV涉嫌悬挂假号牌。经过进一步研判分析,发现该车近日连续频繁在国道324线漳浦路段行驶,且行驶轨迹有较强的规律性。从MPV车型、行驶路径及车辆图像等多方面综合分析,研判民警认为该车还有可能涉嫌运载假烟。

嫌疑车驾驶人被控制。嫌疑车驾驶人被控制。

  5月29日,“闽CF9**9”奔驰MPV再次触发布控系统警报。交警支队立即采取系统布控,启动拦截预案。支队特勤机动队立即出动4组骑警队员,在胜利路与西洋坪路路口、瑞京路与西洋坪路路口等抓捕点伏守。指挥中心通过预警系统、灯控控制及视频监控进行可视化指挥调度拦截抓捕。

  5月29日18时25分许,嫌疑车辆经过布控卡口,系统发出预警,支队指挥中心立即采取视频监控实时追踪。19时许,嫌疑车辆进入漳州市芗城辖区,在经过瑞京路与西洋坪路红绿灯路口时,嫌疑车驾驶人看到有民警拦截,竟不顾危险强行闯关,逆向行驶至西洋坪路辅道往北逃窜,交警特勤队员立即追击包抄。19时54分许,嫌疑车驾驶人见势不妙,弃车逃逸,快速跑进路边绿化带。特勤队员迅速下车疾步追捕,仅一分钟便将嫌疑人林某成抓获。芗城交警大队民警同时赶往现场支援,民警当场从“闽CF9**9”奔驰MPV车中起获“芙蓉王”“黄金叶”等牌子的假烟72箱。

车中起获假烟72箱。车中起获假烟72箱。

  经鉴定假烟价值约82万元,目前,案件已移交芗城公安局分局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