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卖小哥的报复:你给我差评,我堵你门锁

外卖小哥的报复:你给我差评,我堵你门锁
2019年06月01日 21:3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外卖小哥的报复:你给我差评,我堵你门锁

 扬子晚报网6月1日讯 (通讯员 莫国强 记者 张斌)随着外卖行业的不断发展,在送餐过程中,外卖小哥与顾客的矛盾频繁出现。2019年5月29日,常州市局前街派出所接到曹先生的报警。曹先生称:“我家的门锁被人故意用胶水堵住了,肯定是之前那个送外卖的干的。”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曹先生在5月26日在平台上点了一份外卖,等了很久发现骑手已经超时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已经提前点击了确认送达,这让曹先生十分气愤。曹先生称:他过来我问他为什么提前点击确认送达,他的态度不太好,我就退了餐,在平台上给了差评。
 
民警找到外卖小哥,外卖小哥却不以为然的说:“他活该。”因为遭到了投诉,平台对他进行了处罚,还扣了分。外卖小哥称:“他当时退餐,我已经把钱退给了他,他还给我差评,导致我被扣了钱还被扣了分,现在连单都接不到。”外卖小哥觉得都是曹先生造成的,外卖小哥对曹先生心生怨气,买了502胶水放在口袋里,在5月29日中午,外卖小哥又接到了在曹先生小区的单,送完单之后就前往曹先生的家把他家的门锁给堵住了,曹先生回家发现门锁被赌,随即报警。经过民警的教育,外卖小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曹先生道歉,得到了曹先生谅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