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打完高尔夫意外现身教堂 秀出了新发型(图)

特朗普打完高尔夫意外现身教堂 秀出了新发型(图)
2019年06月03日 14:54 观察者网

  原标题:打完高尔夫意外现身教堂,特朗普秀出了新发型

  [文/观察者网 徐蕾]

  除了偶尔在风中凌乱,美国总统特朗普标志性的发型很少有变化。可是,他昨天却展示出自己的新发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6月3日报道,2日,特朗普在弗吉尼亚刚打完高尔夫,就来到了当地一个教堂,身上还穿着打高尔夫的衣服和鞋子。

  白宫说,特朗普去那里是为了“为弗吉尼亚海滩的受害者和社区祈祷”。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一名枪手在那里打死了12人。

  特朗普戴着白色帽子走上台,当他摘下帽子的时候,露出了和平时不大一样的发型:

  镜头拉近:

  和台下打个招呼:

  于是,不少人的关注点都集中到了他的发型上:总统的头发怎么了?

图源:IC Photo图源:IC Photo

  《每日邮报》表示,特朗普当他不得不摘下棒球帽时显得很不舒服。周日晚些时候,特朗普出现在华盛顿特区福特剧院的一个晚会上时,就已经梳回了他的传统发型。

  特朗普这一行程并未提前预告,他也没有发表讲话,只是听了牧师的祈祷。从视频上看,可能是有一些不自然。

  祈祷完毕,特朗普与牧师握手后离开:

  不管特朗普是不是打完球来不及梳洗,还是故意的,推特上还是有人对新发型给出了好评:

  差评也有:

  更多的人,在讨论特朗普和谁“撞发型”了。比如1987年电影《华尔街》中的反派角色——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戈登·盖柯。

  更有人想到,这不是特朗普经常怼的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拜登的发型吗!

  由于发型不对,加上难得沉默,还有人表示,这是个假总统:

责任编辑:闫宏亮

发型特朗普教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