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魏凤和就台湾问题表态 外交部:反映中方一贯立场

魏凤和就台湾问题表态 外交部:反映中方一贯立场
2019年06月03日 16: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魏凤和在香会就台湾问题表态,外交部:反映中方一贯坚定立场

  6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发布会。有记者就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关于台湾问题的表态提问。

  耿爽回应称,魏凤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有关台湾问题的表态,反映了中方在台湾问题上一贯坚定的立场。第二,魏凤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的表态,也是针对美国代理防长沙纳汉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有关台湾问题的错误言论作出的一个回应。第三,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第四,中方有决心、有意志、有能力实现国家的完全统一。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格里拉对话会

责任编辑:闫宏亮

魏凤和中方表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