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人死亡后还继续领养老金?检察院建议依法处理

20人死亡后还继续领养老金?检察院建议依法处理
2019年06月04日 17: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20人死亡后还继续领养老金?西安雁塔区检察院建议依法处理

6月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5月7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向该中心发出检察建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图  6月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5月7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向该中心发出检察建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 图

  据6月3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信息,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并公开宣告,要求相关部门对当地多人死亡后继续领取养老金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5月7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向该中心发出检察建议,此后,该中心按照文件要求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

  “一部分人已经及时办理了死亡手续,不属于疑似冒领。有的已经有结论了,有的还在调查过程中。“该工作人员称。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公开信息显示,5月7日,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发出检察建议并公开宣告,建议相关部门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对董淑芝、魏忠海等20名死亡人员死亡后继续领取养老金的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