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精神病患者追赶女童被误认偷抱小孩 遭捆绑并打伤

精神病患者追赶女童被误认偷抱小孩 遭捆绑并打伤
2019年06月05日 10:44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汕头一精神病患者追赶8岁女童被误认偷抱小孩,遭捆绑并打伤

  6月4日,汕头市公安局潮阳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6月3日15时14分,110接刘先生报称:他在潮阳和平五和半港北抓到一名要偷抱孩子的男子。和平派出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警,经调查,2019年6月3日14时多,潮南区胪岗镇精神病患者吴某佳(男,30岁)途经我区和平镇五和半港北横巷时,因追赶小女孩刘某仪(8岁),被附近群众及赶到现场的刘某和(33岁,刘某仪父亲)等人误认为是偷抱小孩,遂将其捆绑在附近的电线杆上。随后赶到现场的刘某坚(56岁,刘某仪爷爷)、刘某鹏(22岁,刘某仪叔叔)伙同刘某和殴打吴某佳致其受伤(经法医鉴定属轻微伤)。

  目前,刘某坚已投案自首,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办理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刘某和、刘某鹏两人正在继续追捕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