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天内 宁黑闽吉赣5省份新任组织部部长公开亮相

5天内 宁黑闽吉赣5省份新任组织部部长公开亮相
2019年06月06日 13: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5天内,宁黑闽吉赣5省份新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公开亮相

  据江西省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号“江西组工微讯”6月6日午间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同意,中共江西省委决定,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同志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官方简历显示,刘强,男,回族,1962年4月出生,山东济宁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级工程师。

  1984年7月从武汉水运工程学院毕业后,刘强曾留校工作8年,后于1992年10月起赴中央部委任职,先后在交通部人事劳动司技术干部与培训处、人事劳动司综合处、海事局党委工作部,中组部企业干部办公室、干部五局,国务院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人事局等处工作。

  2015年1月,刘强升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跻身副部级。2018年5月,刘强调任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负责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应急管理、人防等方面的工作。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这也是5天内,第5名公开亮相的新任省级党委组织部部长。

  6月2日,据宁夏新闻网消息:近日,经中央批准,石岱同志(女)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石岱同志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长。

  4日,澎湃新闻查询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龙江先锋网“省级领导干部简历”获悉,此前担任湖北省副省长的陈安丽已于2019年5月出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5日出版的《福建日报》报道显示,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已出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6日出版的《吉林日报》报道披露,此前兼任吉林省委宣传部部长的省委常委王晓萍已转岗兼任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