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助沙特发展导弹?外交部回应

中国助沙特发展导弹?外交部回应
2019年06月06日 16:25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国助沙特发展导弹?外交部:两国军贸领域合作不违反国际法

  6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中国是否协助沙特发展其弹道导弹项目提问。

  耿爽回应,中国政府一贯反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其运载工具的扩散。根据中国的防扩散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导弹及相关物项和技术施行严格的出口管制。中沙是全面战略伙伴,两国在各领域均保持友好合作,在军贸领域也是如此,这些合作不违反任何国际法,不涉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扩散问题。

责任编辑:闫宏亮

军贸国际法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