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军方:海法港一艘外籍货轮被“不明身份者”点燃

以军方:海法港一艘外籍货轮被“不明身份者”点燃
2019年06月09日 20:08 新华网

  原标题:以色列海法港附近一艘外籍货轮着火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9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一艘停泊在以色列北部海法港附近的外籍货轮9日凌晨着火,目前火情已得到控制。

  以色列国防军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凌晨收到一艘停泊在以北部港口附近的外籍货轮发出的火情报告,称货轮船体被“不明身份者”点燃。声明说,在以海军部队、警察和货轮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火情已得到控制,但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货轮受损情况尚不清楚。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这艘货轮停泊在距海法港几公里处,悬挂巴拿马国旗,从土耳其南部梅尔辛港驶出后抵达以色列。报道说,这起事件被怀疑是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