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称未辜负人民期待 赖清德:若败选一切免谈

蔡英文称未辜负人民期待 赖清德:若败选一切免谈
2019年06月09日 09:05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蔡英文谈过去3年未曾辜负人民期待 赖清德讽:2020若败选一切免谈

 赖清德与蔡英文唇枪舌战。 赖清德与蔡英文唇枪舌战。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民进党2020初选8日下午举行电视政见会,蔡英文在申论阶段提到过去3年实践了民进党的价值,并没有背离民进党的价值,辜负台湾人民的期待。对此,赖清德在结论阶段回应,2020若输掉,蔡谈到的执政价值将毁于一旦,他有信心打败国民党候选人。

  申论阶段,蔡英文说,在过去的三年,我们实践了民进党价值,2008年他担任民进党主席,带领民进党从废墟中站起来,“改革会受伤,会付出代价”,但她没有背离民进党的价值,也没有辜负台湾人民的期待。

  对于上述的说法,赖清德表示,感谢蔡英文2008年起带领民进党重返执政,但2018年“九合一”大选遭遇空前困难,必须严肃面对人民选票检验,勇敢掌握接力赛的智慧,2020若输掉,蔡谈到的执政价值将毁于一旦。

  结论阶段,蔡英文向赖清德喊话,“愿意一起合作,为了台湾放下个人赢得选举”。赖清德则说,1加1大于2到底第1个1谁做代表非常重要,赖以棒球比赛为例,一场球赛最大价值是赢得胜利,为了赢得比赛,球团不会说派出最强的投手就是背叛团体,若拘泥于这样的想法,将牺牲团队的努力。

  赖清德说,胜利是最大价值,未来几天做出历史性决定,就看要不要错过良机让重返执政的价值荡然无存,让过去的努力毁之一旦,请大家支持他代表民进党出马打这场选战,他有信心打败国民党候选人。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