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救下落水父子后被卷入河中失踪 遗体疑被找到

男子救下落水父子后被卷入河中失踪 遗体疑被找到
2019年06月10日 10:07 澎湃新闻

  原标题:佛山找到一具与无名救人英雄衣着相似的遗体,警方征集线索

  广东佛山禅城区一对父子不慎滑入江中,被一名正在旁边钓鱼的身着白衣红裤男子所救,但救人者也不幸落水,并被湍急的河水卷入水中。蓝天救援队6月9日凌晨1时许找到一具与救人男子衣着相似的遗体。

  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在6月9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鉴定逝者身份,希望知情市民提供更多信息。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

  据警方通报介绍,6月7日傍晚,佛山市民刘先生和妻子带着两个孩子到禅城区东平河鄱阳南窦水闸附近游玩。期间,刘先生5岁的孩子在玩耍时不慎滑入江中,刘先生也在施救过程中因河堤陡坡湿滑而落水,父子被水浪冲离了岸边。

  危急时刻,一名正在旁边钓鱼的身着白衣红裤男子,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抄起鱼竿向江中的父子伸出援手。不料意外再次发生,他也不幸落水,并被湍急的河水卷入水中失踪了。

  接到报警后,佛山禅城公安联合应急部门迅速到场救助,很快将困在江边的父子俩营救上岸。但救人的无名英雄依旧没有音讯。公安机关始终没有放弃寻找,组织民警和当地治安员,连夜沿河道开展走访和寻查工作,编发寻人启事发动知情群众寻找,并联合专业救援力量在目标水域开展搜救工作。

  经过连续搜寻,直至6月9日凌晨1时许,蓝天救援队在鄱阳南窦水闸旁20米的河底,找到了一具与见义勇为的无名英雄男子衣着相似的遗体。经法医初步鉴定,符合溺水死亡特征,死亡时间超过24小时。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鉴定逝者身份,希望知情市民向警方提供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吴金明

遗体佛山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