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教练约大四女生开房遭驾校开除 被运管列入黑名单

教练约大四女生开房遭驾校开除 被运管列入黑名单
2019年06月10日 19:08 红星新闻

  原标题:约大四女生“开房”教练被驾校开除 运管将其列入黑名单

  四川南充一名大四女生被驾校教练公然约“开房”,女学生偷偷按下录音键,事后发帖举报并报警。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大四女生被驾校教练约“开房” 她偷偷按下录音键发贴并报警

  6月10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涉事教练苟甲目前已被驾校开除,当地运管部门表示,已将苟甲纳入教练员黑名单,不允许其再从事教练员职业,同时要求涉事驾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内部整顿。

资料图 图文无关资料图 图文无关

  6月10日,涉事驾校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经过对苟某调查询问后,目前已将涉事教练苟甲予以开除,苟甲所带的其他学员,驾校将安排其他教练员带着练车。

  一份涉事驾校关于开除苟甲的通知内容显示:苟甲在教学过程中,做出一些与教练员身份不符的言论和举动,对社会、对驾校产生较大负面影响,根据行业的相关规定,因为苟甲严重违反公司的规章制度,不能为人师表,严重违反教练员职业道德,经研究决定,依法依规开除苟甲。

  南充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顺庆分局分管驾培业务的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0日上午,运管部门在看到涉事女学员的网帖和红星新闻的报道后,随即成立了调查组,对教练员苟甲和涉事驾校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上述负责人说,经过调查取证后,目前已取消苟某在运管部门的教练员备案信息,并将苟某纳入黑名单,其不能再从事教练员行业,同时,运管部门责令涉事驾校做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区驾培工作会上公开检讨。此外,从即日起,责令涉事驾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内部整顿,整顿期间,驾校停止新增教练车辆业务,直到整改结束经运管部门验收合格。

  上述负责人说,运管部门针对类似事情绝不手软,坚决予以整治,接下来还会要求全区驾校对下面的教练员进行整顿教育,防止再发生类似事件。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张玉

驾校运管教练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