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上饶19个月大的男童走失 家属悬赏30万寻人

江西上饶19个月大的男童走失 家属悬赏30万寻人
2019年06月11日 18: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江西上饶19个月大的男童自家门前走失,家属悬赏30万寻人

  江西上饶市上饶县一名19个月大的男童走失,家属悬赏30万寻子。上饶县公安局应家派出所工作人员6月11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男童尚未找到,警方仍在全力寻找中。

  据家属此前发布的《重金寻子》寻人消息称,6月9日17时30分许,上饶县应家乡吉安村毛洋口6号,19个月大的男童杨致远在自家门口外玩耍,家人均在房间内,未注意照看。之后,家人从房间内出来发现,男童杨致远疑似走失。杨致远走路不太稳,会说简单的词,走失时穿白格子衬衫,黑色裤子。

  该寻人消息还显示,提供线索,帮助男童回到父母身边的,将获得30万元重金酬谢。

  6月11日下午,走失男童杨致远的母亲龚女士向澎湃新闻表示,上述寻人信息系家属发布,截至目前,儿子仍未寻回。

  对于“30万元悬赏寻子”一事,龚女士表示,“只要找到人,多少钱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