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西一银行主任涉嫌贪污千万赌博 外逃10余年归案

江西一银行主任涉嫌贪污千万赌博 外逃10余年归案
2019年06月16日 15:08 新华网

  原标题:江西:一银行人员涉嫌贪污千万元 外逃10余年后归案

  新华社南昌6月16日电(记者赖星)2004年江西一银行营业所主任,与人合谋,涉嫌贪污银行资金1040万元后外逃……记者从江西省纪委监委获悉,这名潜逃10余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在江西省追逃办等有关部门的努力下,已被成功劝返归案。

  据江西省纪委监委通报,嫌疑人邓赣祥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抚州分行长岭营业所主任期间,与人合谋,涉嫌贪污银行资金1040万元用于赌博和挥霍,2004年9月外逃后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这一案件涉案金额巨大,影响十分恶劣,是当年备受社会关注的职务犯罪案件,虽经多次网上追逃,但邓赣祥一直下落不明。

  2019年4月,江西省追逃办将“邓赣祥外逃案”确定为挂牌督办案件,抚州市以此为契机,综合运用各种追逃措施,坚持“抓劝并举、以抓震慑、以劝开路”方针,逐步压缩邓赣祥外逃生存空间。在高压震慑、政策感召和亲情感化下,今年6月,邓赣祥被成功劝返投案,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责任编辑:张申

外逃追逃江西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