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餐馆挂牌“喝酒技术培训基地” 店员:挂着好玩

餐馆挂牌“喝酒技术培训基地” 店员:挂着好玩
2019年06月16日 10:0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家餐馆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招牌,店员:挂着好玩

  喝酒还有技术培训基地?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上出现一副写着“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的招牌。6月15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挂这副招牌的是一家餐馆,店员称,两个月前开业时就将这个牌子挂上了,只是好玩。

  15日,有上述招牌的照片在出现在微信朋友圈里,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这块招牌出现在江岸区洞庭街附近。

  武汉一家餐馆挂上招牌“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据店员介绍,这家餐馆刚开张2个月,招牌只是“挂着好玩”。

  澎湃新闻到现场看到,挂招牌的是一家餐馆,位于一幢居民楼的一楼,店内与一般的餐馆无异,面积不大,不到10张卡座。一名正在做清洁的店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家店是2个月前才开张,一般从下午到晚上营业。

  店员介绍,这个店就是餐馆,吃饭喝酒的地方,生意一般。这个招牌于2个月前开业便挂上了,“挂着好玩的,100个人走过有99个人拍照,都问喝酒培什么训?”店员说。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