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对美提高关税 外交部回应

印度对美提高关税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6月17日 16:0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印度对美提高关税:任何国家有权维护自身正当权益

  6月1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发布会。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提问,据报道,印度政府宣布自16日起对28种美国进口产品提高关税。有评论称,印方此举旨在对美终止印普惠制待遇进行报复。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回应称,对印度政府的这一政策如何做解释应向印方了解,我想强调的是,任何国家都有权利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责任编辑:闫宏亮

关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