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长宁6.0级地震 县中医院医生:感觉到处在晃

四川长宁6.0级地震 县中医院医生:感觉到处在晃
2019年06月17日 23: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长宁深夜发生6.0级地震,县中医院医生:感觉到处在晃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17日晚11点08分,长宁县中医院急诊科一位医生告诉澎湃新闻,医院震感比较强烈,感觉到处都在晃动,但未见墙体开裂,目前医院工作正常。她称,医院刚刚接到求助电话,一位当地人士在地震时下楼梯摔伤,救护车已经出发,尚不清楚受伤情况。

  通话期间,她称又发生一次余震。

  长宁县一位居民称,他正在县城河边上散步,感到震得挺厉害,周围房屋的人都在往外跑,但还没看到人受伤或者房屋受损的情况。

  据震区情况更新,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06月17日23时09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附近(北纬28.41度,东经104.87度)发生3.6级左右地震,最终结果以正式速报为准。

责任编辑:吴金明

地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