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货车推着小车马路狂飙 警方:司机未酒驾毒驾

大货车推着小车马路狂飙 警方:司机未酒驾毒驾
2019年06月18日 09:1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大货车推着小车马路狂飙,武汉警方:司机刹车不及未酒驾毒驾

  针对一段“大货车推着小轿车狂飙”的视频,6月18日早上,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发布通报称,经调查大货车司机未毒驾酒驾,初步判断系小黑色轿车变道时,因下雨路面打滑导致车辆偏移行驶撞上大货车,大货车未能及时刹车同时因路面湿滑所以才出现推行小轿车的现象。

  17日晚上,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取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红色大货车推着一辆黑色小轿车在马路上狂飙了很长一段距离。车辆停下后,小轿车右侧两个轮胎已经爆胎,轮毂都已经磨坏,小轿车司机非常愤怒,指着大货车司机不停叫骂。

  18日早上8时,武汉市公安局黄陂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黄陂 发布通报称,17日下午15时37分,接群众报警称在盘龙大道与巨龙大道交汇处有一大货车(鄂AMU857)与一辆黑色小轿车(鄂A566GG)相撞。接警后黄陂区交通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小车驾驶员刘某华(男,56岁)送医治疗。经现场勘查、证人证言、视频证据以及对大货车司机刘某鑫(男 ,51岁)调查,排除酒驾、毒驾,初步判断系小黑色轿车变道时因下雨路面打滑导致车辆偏移行驶撞上大货车,大货车未能及时刹车同时因路面湿滑所以才出现推行小轿车的现象。目前,小轿车驾驶人刘某国经医治无碍,已自行回家,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赵明

武汉警方毒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