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保守党党魁角逐再升级 鲍里斯成为最热候选人

英国保守党党魁角逐再升级 鲍里斯成为最热候选人
2019年06月19日 01:36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英国保守党党魁角逐再升级 鲍里斯·约翰逊成为最热候选人]当地时间周二晚,英国保守党进行了第二轮党首竞选投票,在6名候选人中,英国前外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以126票排名第一,成为目前最热门的党魁候选人。英国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排名第二,票数为46。紧随其后的是获得41票的英国现任环境大臣迈克尔·戈夫(Michael Gove),以及获得37票的国际发展大臣罗里·斯图尔特(Rory Stewart)和33票的内政大臣桑吉·贾伟德(Sajid Javid)。议员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在本轮淘汰。成功晋级的五人即将在当地时间8点进行电视辩论。(记者 韩宝仪) 

点击进入专题:
英国将迎来新首相

责任编辑:张玉

鲍里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