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普京直播连线”征集百万提问 普京正“备考”

“与普京直播连线”征集百万提问 普京正“备考”
2019年06月20日 11:30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与普京直播连线”已征集超百万提问,克宫:普京正“备考”

普京已收到超过100万个提问。 本文图片 克林姆林宫官网普京已收到超过100万个提问。 本文图片 克林姆林宫官网

  一年一度的与“与普京直播连线”活动将于6月20日举行。据克里姆林宫消息,俄罗斯总统已收到超过100万个提问,普京正在为回答这些问题做最后的“备考工作”。

  克里姆林宫官网19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花了几天时间处理“与普京直播连线”活动的材料信息,一直在阅读俄罗斯公民通过写信或视频发送的提问。

  另据克里姆林宫记者斯米尔诺夫发布的推特,19日晚上,普京召集克宫工作人员和各电视电台频道的负责人举行公开会议,一同为20日的直播做准备。这是普京首次为“直播连线”活动举行公开会议。

  克里姆林宫官网消息称,今年的“直播连线”活动将在俄罗斯第一频道,俄罗斯24,NTV,OTR,Vesti FM等各大国家电视台和广播电台播出,普京将回答俄公民对该国社会、政治和经济生活以及国际形势感兴趣的问题。

  问题收集已从莫斯科时间6月9日8时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20日节目结束。问题收集期间,民众可通过拨打热线、发送短信或彩信、登录特定网站或应用程序提交问题。

  据悉,“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是在普京首个总统任期内创立,从2001年开始举办。此后只有2004年和2012年没有举行。2018年6月7日,普京通过电视直播与俄民众进行连线,持续约4个半小时,共回答了70多个问题,所涉及的内容包括政治、经济、外交等各个方面。(澎湃新闻记者 刘惠)

责任编辑:张申

克里姆林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