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宝镇“五老志愿者”担任“防艾”宣传员

福宝镇“五老志愿者”担任“防艾”宣传员
2019年06月21日 13:56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福宝镇“五老志愿者”担任“防艾”宣传员

  近日,四川省合江县福宝镇“五老志愿者”宣传员,到穆村村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穆村村村社干部、群众代表聆听了此次宣传。

  宣讲会上,“五老志愿者”宣传员彭正兴,讲解了艾滋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农村人群对艾滋病的恐惧感,他着重讲解了防控艾滋病应从以下四个方面做起:一是从平时的生活卫生习惯着手,讲解与艾滋病患者接触应注意的良好生活卫生习惯;二是讲解了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防治措施;三是希望参会人员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洁身自好,据绝不良的性生活,过好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四是希望通过大家积极向周边人群作好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达到社会和谐,共同进步。

  整个宣讲现场,参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来自偏远社的张大爷说到:“这样的宣传会很好,通俗易懂,对艾滋病这个传染病有了更多的认识,回去后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身边人群好好宣传,让更多的人群知晓艾滋病防治知识。”

  庞维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