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讯|祝贺!来自树德中学的考生任宇轩,理科总分712分

快讯|祝贺!来自树德中学的考生任宇轩,理科总分712分
2019年06月22日 20:27 成都商报
原标题:快讯|祝贺!来自树德中学的考生任宇轩,理科总分712分

红星新闻记者刚刚获悉:来自树德中学宁夏街校区的任宇轩,理科总分712分。

记者了解到,任宇轩家住乐山,毕业于乐山实验中学,任妈妈说儿子向来性格开朗,喜欢打羽毛球,物理尤其好,获得过全国第三十五届省赛区物理竞赛一等奖,想报考北大物理学院。

另外,同样来自树德中学的杨骐瑞同学,理科总分711分 语文131 数学150 外语147 理综283。

红星新闻记者 胡越 叶莉

编辑 潘莉

树德中学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