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今日35℃炎热升级 防晒补水不可少

北京今日35℃炎热升级 防晒补水不可少
2019年06月22日 07:05 中国天气

  原标题:周末宜宅!北京35℃炎热升级 防晒补水不可少

  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22、23日),北京都将会以晴热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4-35℃,炎热升级。建议市民进行户外活动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谨防中暑。

  昨天北京闷热感强,上午8时至9时,城区大部分地区气温已升至27-28℃左右,空气相对湿度普遍在60%以上,有种不透气的憋闷感。

  今天,北京的气温还会较昨天有所上升。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2℃。

  明天北京仍然是晴热天气唱主调,最高气温将达35℃。周末两天北京气温都较高,体感炎热,紫外线照射强烈,因此,市民进行户外活动时需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北京天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