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趁妻子怀孕强奸其闺蜜:遭拒后三次“强扑”

男子趁妻子怀孕强奸其闺蜜:遭拒后三次“强扑”
2019年06月23日 17:04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趁妻子怀孕强奸其闺蜜:遭拒后三次“强扑”,被判三年半

  湖南会同一男子伍某因妻子田某怀孕,便偷看田某微信添加其闺蜜朱某为好友,以打麻将为由将朱某骗出实施强奸。

  2019年6月1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书,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伍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判决书显示,伍某通过其妻田某认识了田某的闺蜜朱某,因其妻怀孕不能满足其性欲,伍某便对朱某心生歹念。2019年2月27日,伍某偷看田某手机微信后,添加朱某为微信好友。当天19时许,伍某谎称约人打麻将邀朱某去会同县城;22时许,伍某将朱某骗到“日出东方”宾馆701房间后,欲与朱某发生性关系,朱某明确拒绝并要求离开房间,但伍某先后三次强行将朱某扑倒在床上对朱某进行猥亵。朱某强烈反抗,用脚踹伍某的胸部和腹部,并咬伤伍某右手虎口和上嘴唇。其间,朱某以各种理由敷衍伍某,后因体力不支加之伍某威胁,被迫与伍某发生了一次性关系。

  朱某离开宾馆后报了警。

  会同县人民法院认为,伍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并据此于2019年5月30日,以强奸罪判处伍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责任编辑:赵明

强奸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