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柯文哲将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 聚焦经贸与创新

柯文哲将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 聚焦经贸与创新
2019年06月24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北市长柯文哲将赴上海参加双城论坛 聚焦经贸与创新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发言人刘奕霆6月23日晚间通过新闻稿表示,台北上海双城论坛主论坛将于7月4日登场,柯文哲将率团出席,议题聚焦经贸、创新与产业交流。

资料图片:台北市长柯文哲。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资料图片:台北市长柯文哲。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刘奕霆指出,双城论坛举办以来,台北与上海无论在城市治理、文化艺术、体育竞技,还是产业交流上,互相观摩学习的成绩斐然。2019年也规划多项交流活动,包括上半年的“2019台北灯节—上海灯区”、“台北上海双城乐展”、“ 2019两岸四地城市龙舟文化交流赛”等。

  他说,2019年下半年,预计有“2019海峡杯篮球邀请赛—台北站”、“上海马拉松邀请赛”、“台北马拉松邀请赛”及“台北观光旅游推广活动”等。

  台北市副发言人柯昱安表示,台北市府一定会秉持对等与尊严原则进行交流。他说,柯文哲5日将有其他参访行程。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柯文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