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媒巨头Mediapro开展在华业务 欲制作男篮世界杯比赛信号

传媒巨头Mediapro开展在华业务 欲制作男篮世界杯比赛信号
2019年06月24日 17:43 参考消息
原标题:传媒巨头Mediapro开展在华业务 欲制作男篮世界杯比赛信号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 外媒称,在中国公司东方弘泰入股后,西班牙传媒公司Mediapro将在中国开展业务,预计业务将会扩展到北京,也包括在中国举办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两场比赛的信号制作。

  据西班牙《拓展报》6月22日报道,中国私募股权集团东方弘泰2018年收购了西班牙体育转播权公司Mediapro53.5%的股份,加速了后者以中国市场为目标的国际化进程。今年1月,Mediapro在北京开设了香港和上海之外的第三个办事处,加强在中国寻找商机。Mediapro中国业务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与优秀的本地合作方保持联系,以了解如何更好地合作。

  “在视听服务领域,我们来自西班牙总部的制作团队提供了一次现场咨询服务,”负责人回忆道, “他们与北京的制作团队一起,联合完成了一场CBA决赛的信号制作。”在全球业务方面,Mediapro将制作2019年夏天在东莞和南京举办的男篮世界杯的两场比赛的信号。

  足球是Mediapro的核心业务,在足球方面该公司独占鳌头。Mediapro带领一批潜在的中国合作伙伴到欧冠决赛的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使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如何给中国体育事业带来附加值。

  “在内容制作上,我们正在寻找有意向的且能为全球推广提供窗口的投资。”Mediapro负责人补充道。此外,他们还研究了如何通过本土化和必要的市场营销,引发中国视频平台的兴趣。在版权方面,Mediapro正在研究如何为其现有的国际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Mediapro将与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合作组织国际比赛。

男篮世界杯传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